笑问喵

爱好广泛,但学业繁忙,所以随缘更新

读《耳朵上的肩膀》有感

   明媚背后从来未有过阳光与纤细,只有着无尽的阴暗蛰伏,我折叠入手的所有故事,写的尽是虚妄,现在总算收回,不愿再颤抖,心像坚硬的墙角,独自承受我的落寞,那远到而来的曲曲折折的声音穿透我如墙角般坚硬的心房,抖落了挟杂而来的晨露,霎时滚落了一地尘埃,声音绕过了黑夜,就这样轻轻停靠在我的肩头,唱着往昔的梦霭。我划船站立江流之上,歌声像水鸟一般自由,诉说烟雨飘摇却无虑无忧,竹蒿荡漾着初暖的河水,水面是流动,水下是沉浮。

      有高高低低的痛,像河岸上高高低低的土坡,漫过胸膛凹凸不平的想,像水面突兀的起伏,像匍匐在泥土中的微笑,慢慢亲手堆积腐烂的时光。枯朽的灵魂还在细数残缺的肋骨,眼里的沉默冷却深沉,轻瘦诗句中的光泽被割裂,挑剔着品味时光,忽而又转向一纸辉煌,倾听着笔墨尽处的哀伤。

      听言入耳,无思无想,尽温柔。左回右转,无我无瑕,玉斑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@鳄冰鱼 (゚Д゚)ノ

评论(5)

热度(4)